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xdcokecola

xdcokecol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5篇文章,5715人喜欢

应用截图

xdcokecola

xdcokecola

 

[棕金] 我的直男男友

写在前面:《校园小子》直男!安利柯x温柔金发大美人!德罗西,时间线拉伸到大学校园时期,一个大纲文,看个乐~最后是关于坦白之后的一点小彩蛋。



正文


  大美人先喜欢上,但是直男一根筋根本没通窍,还以为自己是大美人的好朋友,其实早就超过了界限,只是直男自己还没反应。

  

  某天大美人不小心说漏了嘴,直男慌了神,一连好几天都躲着大美人,直到大美人慌慌张张来找,然后一脸故作平静眼神哀伤地说是自己当时喝醉酒,希望他不要讨厌他,以后还做朋友。

  

  然后直男糊里糊涂同意了,就继续做朋友结果吧怎么都不对劲,他发现大美人突然对自己没有那么热络,打招呼也是点到为止,更不用说以前的一起吃饭聊天促膝长淡啊,每天黏在一起都没了,他还发现大美人开始和别人“交朋友”,对别人笑得次数比对他还多,他很生气,觉得大美人骗了自己,不是说好做朋友吗?怎么突然就开始单方面冷战——直男还以为这是大美人背叛了他们的友谊,气冲冲了去找了大美人想要个说法。

  

  结果就看到大美人和别人聊得正开心,眼睛里都是光。

  

  直男突然感觉心脏被击中,有点甜有有很多酸——心想以前大美人只会对他这么笑,现在除了他,大美人对谁都这么笑!

  

  他突然有点害怕见到大美人了,因为他想起大美人无意识中的告白,居然开始脸红心跳。但是大美人发现了他,脸上的笑意顿时淡了,又用一种勉强笑着的表情看着他,向对陌生人那样问:“你……找我?有事吗?”

  

  直男火噌得一下就点燃了,指着在大美人旁边的男人就开始吼:“他是谁!你不是说我们还做朋友的吗?对我这么冷漠,转头就跟别人好!你是不是在骗我啊!果然别人说的都是对的,长得漂亮的男人就是不可信!你说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你朋友,这人没我高,长得没我帅,看起来就配不上你,你居然为了和他做朋友不理我,你肯定会后悔!”

  

  大美人懵了,旁边的人的懵了,心想:我这是普通交友,不是交男朋友,怎么被你整得好像我是个小三一样,现在交朋友也要看身高和长相了吗?

  

  大美人彻底不笑了,拧着眉头看着直男叹气:你不要这样,我们说好只做朋友的……

  

  直男紧接道:是啊做朋友!就做以前的那种朋友啊!你别想掺水!

  

  大美人又道:不行……以前是我喜欢你才……

  

  直男急了,说你什么意思,你意思是你现在不喜欢我了?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你还说你不是脚踏两条船,都是你!他指着旁边路人的鼻子:是不是你骗了他,还想取代我的位置没门!我告诉你,他是有朋友的人,你别想掺一脚。

  

  路人:呃……?请问你这个朋友是什么朋友,还能管他交朋友不成,那可没这种说法。

  

  直男:我是他男朋友!我说能管就能管!

  

  像是应证自己说的话,直男一把把大美人拉进怀里,不假思索的亲了上去,脑子都没过的,得意洋洋地搂着大美人,对着路人挑了个眉:看到了没有?给我滚吧!别想试图取代我的位置。

  

  [坦白之后]


  上丨床前,德罗西以为棕毛什么都不懂,会不会恶心然后不能勃丨起。

  

  结果还没到床上呢,一关门,安利柯就火急火燎把人抱住了开始亲,亲得德罗西腿都软了差点在门上就丨搞丨起来,好不容易让安利柯撒开嘴,才得空说一句:去……去床上。

  

  安利柯像条小狗一样,把人扑在床上,又黏黏丨糊糊地继续接丨吻,德罗西被压在床上,衣服丨撕丨开了一道口子,露丨出底下白得仿佛会发光的皮肤。安利柯就像恶狗看了一块香喷喷的烤肉,硬丨邦邦的那根直接耸起来,夸张地丨隆起,顶丨着德罗西的大腿,不断往他腿丨缝戳,吓得德罗西并拢双腿了,但却把安利柯的器丨具一并夹住了,更加密切丨地感受到了那份热度和硬丨度。

xdcokecola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xdcokecola”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