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cokecola

[冬盾]Bucky的道歉信

Note:无能力AU/OOC/战场

  写给我的爱人Stevie:

 

  Steive,我的爱人,我的珍宝,我的天使,我的太阳,我爱你,我的身体的每个部分都爱你,组成我的肉体的每个分子,连同我那虚无缥缈的灵魂都深爱着你。毫不客气的说,我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连你自己对自己的爱也不能超过我对你的爱。在我生长的年月里,发生在我身上最幸运的事,除了命运让我遇见你之外,就是你明白并且肯定了我对你的感情(尽管你曾怀疑过它),同时你也回应了它,为此我曾无数次向上帝祈祷。我爱你,Stevie,原谅我反复提起这件毋庸置疑的事,让我不爱你简直不比杀了我更简单。但是接下来的事,你所看到的,我却唯恐你错认为我并没有那么爱你。我要你知道事实绝非如此,一切的前提都是,stevie,我永远爱你。

  也许你已经看出来了,我的字迹现在可不能称得上好看了,说实在的,我还有点害怕你会辨认不出那几个粘结在一起的字母。可能你会想战场是不是糟糕得连个安稳的场所都不能提供给他的士兵,让他能好好写封信给自己的爱人。这儿还没有那么糟糕,你接着可能怀疑是我不耐烦给你写信吗,所以字迹那么潦草,上帝作证啊,在这里我最快活的事,就是写信给你。我的左臂没了,没法再按着信纸的边角了,这里的风总是很大,老是吹着纸翻飞起来,好几次,墨水全都划了满纸,我不得不重新再来,最后寄到你手上的,是我写过多次的烂记于心的话,即使如此,它们还是一团糟。

  Stevie...我不是故意要惹你伤心,甚至让人落泪。它一点也不痛,反倒像个明晃晃的勋章那样,军队里的人都崇拜他,而我,除了没法再好好写信之外,一切都很好,所以不必为我感到伤心,更不要因此而哭泣。我真恨自己现在没有办法能回到你身边,即使只有一条手臂,我也能好好的抱住你(相信我拥抱你的技巧,他们无与伦比)Steive,我很想你......

  这是一封道歉信,但我始终没有办法写下来。Steve,对不起,去找另外一个人吧,女人或男人,只要你喜欢的,去找他们,和他们生活下去。Steve,不要再等我了,我不会回去了。Stevie...我的Stevie,我的爱人...但凡有一丝的机会,我都绝不会放弃,一定紧抓着它回到你身边,但是我现在抓不动了,伤口恶化得很严重,军医们已经尽了他们所有的力量,我不能责怪他们,也不能责怪战场,战争就是这样。当我站在战场时,我真庆幸当时没有让你上战场,这是场不义的战争,用铁和血堆砌出的战场不适合任何人踏足与长眠。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死了。我的尸体将会被火化,只留下一捧灰。我拜托我的一位战友寄去你手上21克,那是我的灵魂。你瞧,不用为此感到伤心,战场将我从你的身边带走,但我恳请上帝让我的灵魂栖息在有你之地,他答应了我,并且说:“James,你是个坏家伙,但是你得到了一位天使的垂爱,我准许你的请求。”至此之后,我将永远陪在你身边,你无法看到我,但这并不代表我不在。当早上的白雾润湿了你的鬓角,那是我在亲吻你;当午间的阳光在你眼前漫步,那是我在为你跳舞;当傍晚的橘色的风吹动你的衣襟,那是我在拥抱你。我无处不在,爱你使我永恒。

  Stevie...Stevie...行行好,重新找一个自己爱的人吧,不必顾及我,正相反,为了我,找别人去吧,我无法放心下你,我爱你,这份爱使我忘记其他的感受,只想让你过得更好一点。神啊..我多想和你一起老去。

  Steve,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有信守对你的承诺,我很抱歉,厌弃我吧,忘记我吧,好好生活下去。我会在你看不到的某处跟随着你,不论你在哪,我将会在那里,我将永远在你身边。

  Stevie,原谅我,我爱你,这份爱将永远持续下去,永不熄灭。

                                               爱你的,
                                               Bucky·Jerk

End

后记

  随之寄来的还有一个包裹,里面有个灰色的小罐子,一双手把它拿了出来,摆在了另外蓝色一个罐子旁。

  屋里积满了灰,但Steve和Bucky的合照的相框却干净透亮,他拿起它,把相框摆在两个罐子前,又留下了两封信和一滴眼泪,然后推开腐朽的门走了出去,再也没有回来。

评论(13)

热度(61)